就這個動畫短片真的做的特別好 詩也寫的好 動畫表述形式也很詩性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剛好那幾天做了個夢 我記憶猶新 




夢裡 我被人匆匆叫回家 也不知道什麼事 進大門的時候擦肩而過一個皈依的僧人模樣的人 沒看清他的臉 但是經過的那刻有種熟悉而悵然若失的感覺 我好像不敢回頭似的 就跑回了家 發現房間裡有很多照片 都是我這些年來在不同社交網路上發表的一些感慨 然後每一則都附上了的我曾經沒有見過的回復 我就意識到他是誰了 我們很多年沒有音訊 但是這一次我明白 他真的真的要走了 不會再回來 因為我又看到擦肩而過的瞬間他的神情 是那種開悟的樣子 很平靜而歡喜 




醒來之後一直挺難受 說不上哪種難受 有一部分可能是 凡人在「梵」面前感到的那種永遠不能達到圓滿的敬畏憂懼  也可能是被留下的落寞 等等等等亂七八糟的 誰說得清呢 過了幾天看到這個動畫 就想到那個人了 夢到過他很多次 掛著一個名字 其實早就不是他 只是一個夢的符號了

评论

© 荼蘼肆野 | Powered by LOFTER